当前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市委会积极组织参加“推动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政协委员网上主题议政活动

近日,市政协下发了关于参加推动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委员网上主题议政活动的通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林革高度重视,并作出专门指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市政协民革界别小组召集人朱铮第一时间部署安排,组织发动,充分发挥民革“三农”领域特色优势,确保界别委员参与活动有声色,出成效。

活动开展以来,民革界别市政协委员从各自领域专长出发,聚焦推动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助力助推淳安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主题,全程跟进,积极参与,精心准备,精彩发言,共提出各类意见建议25条,内容涵盖政策供给的顶层设计、新产业业态发展、富民增收、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公共服务优质共享等多个领域,所提意见建议既务实有效,又专业独到,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充分展现了委员担当,彰显了履职风采。

接下来,市委会将以此次委员网上主题议政活动为契机,持续关注杭州偏远山区高质量发展和城乡共富,找准选题切口,精准建言资政,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真知灼见”,为助力杭州“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贡献民革独特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