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民革要闻
民革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部署会

4月7日上午,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林革出席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朱铮主持会议,市委会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城区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会调研联络处负责人介绍了市委会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任务、民革中央和省委会参政议政相关课题。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就课题选题、调研开展、具体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朱铮同志对课题任务进行了明确和部署。

林革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和第一要务,“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是民革的光荣传统,也是杭州民革始终坚持的重要原则。过去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市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取得良好成绩,有力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也展现了杭州民革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加强重视,再接再厉,认真做好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

林革强调,新形势新任务对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意识、问题导向和精品意识,用足用好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切实做到左右联动、上下贯通,凝聚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共识合力。要围绕中心、贴近民生、聚焦难点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并重视参政议政成果的展示,增强说服力,提升引导力,努力发挥建言献策实效。

林革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亚运会举办之年,也是民革中央确定的“履职能力建设年”,希望各专委会、各级组织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成效,为杭州乃至全省、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民革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