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基层组织
民革拱墅区基层委为百岁老人范秉中祝寿

    3月12日是民革党员范秉中99周岁寿诞。3月11日,拱墅区基层委主委吉莉,基层委委员、拱墅六支部主委常利洁一行看望慰问范老,向他送上生日的问候和祝福。市委会组宣处处长陈静波、副处长胡蓉参加。

    范老对民革组织的来访感到非常高兴,早早地就在小区门口等待大家,社区刚刚安装了电梯,这让原本出门不便的范老可以自由地上下楼,活动半径也增大了很多。来到范老家中,大家送上慰问品和寿联,祝福范老生日快乐、健康长寿,还仔细询问了范老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幸福晚年。范老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与大家一起回忆了许多往事,他说过去的日子有过不少曲折,但回忆起来总还是记得甜的那部分,作为一名老党员,他希望民革组织发展越来越好。

    近年来,拱墅区基层委把关爱老党员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坚持为老党员祝寿、重大节日走访慰问、电话了解身体生活状况,做到对老党员组织上关怀、生活上关爱、健康上关心,进一步增强了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