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民革要闻
民革建德市委会召开九届二次全体党员大会

3月10日,民革建德市委会九届二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中共建德市委书记富永伟会前与参会嘉宾亲切交谈。

民革杭州市委会主委、杭州市审管办主任林革,建德市委常委、建德市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铮,民革建德市委会对口联系单位以及新安江街道、梅城镇和寿昌镇分管领导应邀出席。

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徐拥军代表民革建德市第九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在中共建德市委和民革杭州市委会的领导下,在中共建德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民革建德市委会深入贯彻落实民革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祖统联谊等各项工作上取得新突破,荣获民革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郑泽挥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合作初心不动摇,以凝聚共识进一步扛起使命责任;二是要紧盯共同目标不放松,以实干担当进一步展现履职形象;三是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懈怠,以进取务实进一步提升精神风貌,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林革对建德市委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在凝聚思想共识上当好表率;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在增强履职本领上当好表率;要传承民革优良传统,在涵养自身品格上当好表率。他希望,建德市委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参政履职实效,为建德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各项工作先进,举行了新党员见面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