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民革要闻
市委会召开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316午,民革杭州市委会召开十二届次常委会议。市委会主委林革主持会议,副主委包嘉颖、朱铮、沈小强、陆佳伟,常委吉莉、许宏波、单敏、郭青岭、蔡伟利出席会议,市委会专委会主任丁炜、余建国及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了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民革浙江省委会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按照中共杭州市委和民革省委会部署,进一步学懂精神实质、吃透丰富内涵、弄通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努力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细落实市委会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聚焦服务亚运会、助力共同富裕等中心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杭州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征程中彰显民革的特色和价值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民革杭州市委会2022年重点任务分解方案》,通报了市委会提交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情况,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市委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