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栏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杭州市委员会2020年部门决算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杭州市委员会2020年部门决算,详见下文

 

 

中国国革命委员会州市委员会

2020 年部门决算


     

 

 

一、门基本情况  ( 1  )

() 主要职能  ( 1  )

(  ) 机构设置  ( 1  )

二、部门决总体情况  ( 1  )

( 一 ) 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 1  )

(  )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 2  )

(  )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 3  )

(  )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 5  )

三、预算绩效情况  ( 6  )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 10  )

( 一 )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 10  )

()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 10  )

(  )国有资产情况  ( 11  )

名词解释  ( 11  )

六、2020 年度部门(单位)决算公开表  ( 13  )


部门基本情况

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简称“民革”) ,是具有政治联盟 质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祖国统一事业的政党, 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参政党。

(一) 主要职能: 贯彻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织实施民革杭州市委会的各项决议和决定, 组织、协调市委会参 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祖统联谊、自身建设等工作

(二) 构设置: 本部门共有预算单位 1 家, 其中: 行政单  1 家。具体为: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杭州市委员会。

二、 部门决算总体情况

() 收支决算总体情况(详见表 1-5)

1.  收入决算总体情

部门收入决算总计 647.61 万元, 比上年决算数增加 17.80  元, 增加 2.83% ,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经费相应增加。

其中:财政拨款收入 637.61 万元,事业收入 0 万元,事业单 位经营收入 0 上级补助收入 0 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0 ,其他收入 10  万元,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事业基金弥补 收支差额) 0 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 0 万元

2. 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部门支出决算总计 647.61 万元, 比上年决算数增加 17.80  元, 增加 2.83% ,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经费相应增加。

中:

支出功能分类: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 570.71 万元,


障和就业支出(类) 62.20 万元, 卫生健康支出(类) 14.70 

按支出途分类:基本支出 556.61 万元,项目支出 91 万元, 单位经营支出 0 万元,事业单位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0 万元, 事业单位上缴上级支出 0 万元。

末结余分配 0 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 0 万元。

(二) 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详见表 6-9)

1.财政拨款收入决算情况

财政款收入总计 637.61 万元,比上年决算数增加 7.80  元, 增加 1.24% ,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经费相应增加。

其中: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637.61 万元, 政府性基金预 款收入 0 万元,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0 万元, 年初财政 拨款结转和结 0 万元。

2.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

财政款支出总计 637.61 万元,比上年决算数增加 7.80  元, 增长 1.24%。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经费相应增加。财政拨 款支出年初预算的 93. 10%,主要原因是本年度中间有在职人 退休,相关人员经费实际支出低于预算。

按支出功能分类: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 570.71  万元, 社会障和就业支出(类) 62.20 万元,卫生健康支出(类) 14.70 元;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0 万元。

( 1 )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总体情况。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合计为 647.61 万元,比上年决


算数增加 17.80 万元, 增长 2.83%,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经费 应增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为年初预算的 93. 10%,主要原因 年度有在职人员退休,相关人员经费实际支出低于预算。

情况。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合计为 647.61 万元, 其中:  般公共务支出(类) 570.71  万元, 92.71%;社会保障和就 (类) 62.20 万元, 97.83%;卫生健康支出(类) 14.70 万元,占 89.25%

体情况。

般公共服务支出(类) 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款) 行政 运行(项) 479.71 万元,主要用于保证日常运转方面的支出。 算数为年初预算的 89.74%,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有在职人员退休, 相关人员经费实际支出低于预算

般公共服务支出(类) 民主党派及工商联(款) 一般行政 管理事务(项) 81 万元, 主要用于参政议政及党派活动方面的 支出。决数为年初预算的 112.35%,主要原因是根据工作需要 实际支出经费增加。

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 行政单位离退休(项) 30.13 万元, 主要用于退休人员补贴支出, 包括国家规定发放的离退休人员其他经费支出。决算数为年初 预算的 101. 11%,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有新增退休人员 1 人。

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 机 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21.56  万元,主要用于 保险方面的支出。决算数为年初预算的 95.74%,主要原因


是本年度新增退休人员 1 人, 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实际支出小 预算数。

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 机 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 10.52  万元,主要用于职 方面的支出。决算数为年初预算的 93.43%,主要原因是本 年度新增退休人员 1 人,单位职业年金缴费实际支出小于预算数。

生健康支出(类)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 行政单位医疗 (项) 6.05 万元, 主要用于基本医疗保障方面支出决算数为年初 预算的 85.94%。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新增退休人员 1 人单位医疗 缴费实际支出小于预算数

生健康支出(类)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 公务员医疗补 (项) 7.23 万元, 主要用于公务员医疗补助经费方面支出,  数为年初预算的 93.41%,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新增退休人员 1 人, 单位公务员医疗补助经费缴费实际支出小于预算数。

生健康支出(类)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 其它行政事业 单位医支出(项) 1.41  万元,决算数为年初预算的 83.43%  主要用于生育保险费方面的支出。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新增退休  1 ,缴费实际支出小于预算数。

(2)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部门 2020 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 

(3)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

本部门 2020 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安排, 故无相关


数据

()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详见表 10)

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合计 556.61  万元,其中人员经费 434.15 万元,公用经费 122.47 万元, 具体为:

1.工资福利支出 403.85 万元, 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 奖金、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 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公积金、医疗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等支出。

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30.29 万元,主要包括退休费、 疗费补助、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等支出。

3.商品和服务支出 114.95 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 费、邮电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 费用、会议费、公务接 、劳务费、委托业务费等支出费。

4.  本性支出 7.52 万元, 主要包括办公设备购置。

( 四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详见表 11 )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数合计 0.9 万元, 比上年决算数  3.24 万元,下降 78.26%,主要原因是本年度外地来杭考察 批次和人次减少。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数为年初预算  7.09%,低于预算的主要原因是 2020 年未安排因公出国任务, 本年度外地来杭考察调研批次和人次减少。其中:

1.因公出国(境)经费 0 万元,与上年决算数持平。为年 预算的 0%,主要原因是 2020 年未安排因公出国任务。主要用于 机关及下属预算单位人员的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国际旅费


训费、公杂费等支出。本部门全年参加因公出国(境)团组 0 个、因公出国(境) 累计 0 人次

2.公务接待费支出 0.9 万元,比上年决算数减少 3.24 万元,  78.26%,主要原因是全国各省来杭州的公务活动减少,接 待批次人次减少。为年初预算的 11.69%,低于预算的主要原因是 全国各省来杭州的公务活动减少, 接待批次人次减少。公务 出主要用于接待各地来访民革组织及其他人员等支出。公务 费支出主要用于接待各地来访民革组织及其他人员等支出。 本部门全年共安排公务接待 6 团组、累计 74 人次。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0 万元, 与上年决算数持平, 年初预算数持平, 其中:

务用车购置费支出 0  万元(含车辆购置税等附加费用), 年初预算数持平。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 0 辆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 0 万元, 与年初预算数持平。公务 运行维护费支出主要用于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 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等支出。截止 2020  12 31  日,本级及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

0 辆。

、预算绩效情况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 1 ) 绩效自评。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


组织对 2020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开展绩效自评, 全覆盖,共涉及资金 81 万元,项目 2 个,占一般公共预算项 目支出总额的 100%

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

(2) 部门评价。 本年无部门评价。

( 3 ) 本年无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本年无下属部门或单 整体支出绩效评价。

2.自评结果。2020年本部门绩效自评结果如下:

( 1 ) 主党派成员活动费项目。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 民主党派成员活动费项目绩效自评分为98 自评结论为“优” 年度预算数46万元,决算数46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 据《关于市委统战部要求帮助解决民主党派工作经费等问题 复函》用于完成党派各支部正常工作及活动, 主要包括日常会 课题调研、组织活动、慰问退休老党员及其它费用,实施主 杭州民革下属各基层委、总支及直属支部项目绩效目标完成 况:一是党员活动经费发放; 二是组织党员开展活动次数;  目标均在2020年年内完成。

2020年度民主党派成员活动费项目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民主党派成员活动费

主管部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杭州市委员会

施单

杭州民革下属各基层委、总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算数

年预算数

全年

 46

执行

得分

年度资金

46

46

46

10

100%

10

中:当年

46

46

46

100%

财年政结拨转款 





其他资金





 


度总 目标

预期目

实际完成情况

保障各层组织及专委会正常工作及活动, 主要包括日常会 议、课题调研、基层组织活动、慰问党员及其它费用。

全部完成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

实际 完成值

得分

偏差原因 析及改

 

 

 

产出

数量指

员活动经费发 放人

2020 年 11 月  800 人以上

 

1080

 

20

 

20


质量指标

组织党员开展活 动次数

50 次以上

50

20

20


时效指标

根据单位内控 度发

11 月前发放

11 月前

10

10


 

效益

效益

 

各类活动党 与度

 

党员 1000 人次以

 

 

1200 人次

 

 

20

 

 

20

 

 

19


服务对象满 度指标

员对活动的满 意率

90%以

90%以

20

19


总分

100

98


(2)民主党派业务工作经费项目。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 民主党派成员活动费项目绩效自评分为 100,自评结论为“优”。 项目年度预算数 35 万元,决算数 35 万元,完成预算的 100%   目根据《关于市委统战部要求帮助解决民主党派工作经费等 题的复函》用于完成市委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宣传报道及 祖统接待等职能, 主要包括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及管理、政协 课题调研、党员专项活动等, 实施主体为市委会本级。项目绩效 完成情况: 一是召开专委会工作会议 8 次; 二是开展专题调

研活动 10 次,并完成调研报告 15 篇; 三是举办民革新党员培训   四是召开台海形势专题座谈会;五是及时更新“杭州民革” 网站对外宣传报道 30 篇以上, 编辑出版《杭州民革》杂志6   信公众号发表微文 100 篇以上;六是以上目标均于 2020 年年  内完成。

2020年度民主党派业务工作经费项目绩效自评表


项目名称

党派业务工作经费

主管部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杭州市委员会

施单位

州民革下属各基层委、总支 及支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算数

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 

 

执行

得分

度资金总 

35

35

35

10

100%

10

中:当年 财政拨款

35

35

35

100%

上年结





他资金





 

 

 

 

 

 

度总 目标

预期目

实际完成情况

 

 

 

提案、建议、调研报告, 报送各类信息, 开展社会服 务和两岸联谊相关工作。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发布《杭 民革》杂志, 维护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做好民革党员之 更新、维护及管理。发展新党员, 规范基层组织、专委 、代表人士队伍和机关建设, 组织基层骨干、新党员等 类培训班, 发放各基层组织活动经费, 保障各基层组织 及各专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慰问老党员等。

该项目根据《关于市委统战部要求帮助解 决民主党派工作经费等问题的复函》用于 完成市委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宣传报 道及祖统接待等职能,主要包括民革党员 之家建设及管理、政协委员课题调研、党 员专项活动等,实施主体为市委会本级。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召开专委会 作会议 8 次;二是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10 并完成调研报告 15 篇;三是举办民革 新党员培训班;四是召开台海形势专题座 谈会;五是及时更新“杭州民革”网站对 传报道 30 篇以上, 编辑出版《杭州民 杂志 6 期,微信公众号发表微文 100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 析及改进

 

 

 

 

 

 

 

 

 

 

 

 

 

产出

 

 

 

 

 

 

 

 

 

 

数量指

 

专委会工作会  专题调研活 

2020 年底前, 召开专委会工 作会议 8 次, 展专题调研

10 次,完成调 报告 15 篇

 

10 次

12 次

22 篇

 

 

10

 

 

10

革新党员培 

2020 年底前, 成新党员培  45 人

54 人

 

10

 

10


形势专题 座谈会

2020 年底前, 台海形势

题座谈会 4 次。

 

4 

 

10

 

10


 

 

 

“杭民革”网 、杂志及微信 众号;

2020 年底前, “杭州民革

网站对外宣传

报道 30 篇;

辑出版《杭州

革》杂志 6

期;“杭州民

”微信公众

发表微文 100 篇;

 

 

 

74 篇

6 

396 篇

 

 

 

 

10

 

 

 

 

10


 

质量指标

 

参政议政调研 

调研报告转换 成政协全会的

集体提案并立  10 篇。

 

15

 

10

 

10


时效指标

完成截止时间

2020 年 12  底前

按时完

10

10


 


 


 

 

会效益 

 

 

信息录用篇数

信息被各级部

门录用50篇以

上,获市级及

以上领导批

5 篇以上

 

110 篇

7 篇

 

 

10

 

 

10


务对象满

社会服务群众 满意

90%以上


20

20


总分

100

100






3.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无。

4.财政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无。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 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20 年本部门 1 家行政单位的 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决算 114.95 万元,与上年执行数基本持平。 初预算的 85.92%,主要原因是 2020 年未安排因公出国任务 及本年度外地来杭考察调研批次和人次减少, 公务接待费相应

()政府采购支出情况。2020 年本部门政府采购决算总额 37.36 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 5.47 万元、政府采购工程 0  元、政府采服务 31.89 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37.36  元, 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0 万元, 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0%

(三)国有资产情况。截至 2020 12 31  日,本部门共 公务用车 0 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 辆、执法执勤用车0 辆、特 种专业技术用车 0 辆和其他用车 0 辆; 单价 50 万元以上的通用 专用设备0 (套),单价 100 万元以上的通用专用设备0 (套)。

 

五、名词解释


财政款收入: 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 包括一 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国有资本经营 预算财政拨款。

事业收入: 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 入。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 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附属独立核算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上缴的 入。

收入:上述规定范围以外的各项收入。

使非财政拨款结余(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指事业单 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 额。

年初结转和余: 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 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基本支出: 指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 而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经费支出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项目支出: 指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 标, 在基本支出预算之外所发生的支出。


事业单位经营支出: 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 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事业单位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事业单位用财政补助收入之 收入对附属单位补助发生的支出。

事业单位上缴上级支出: 事业单位按照财政部门和主管部门 定上缴上级单位的支出。

公出国(境) 费: 预算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 的国 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 支出。

公务接待费: 预算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 )支出。

公务用车购置费: 预算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 税等附加费用)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反映预算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 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公务用车, 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 包括一般公务用车、执 执勤用车、特种专业技术用车和其他用车。

机关运行经费: 指各部门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 位使用财政拨款资金开支的公用经费, 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 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 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 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六、2020 年度部门(单位)决算公开表(详见附件)

12020 年市级部门 (单位) 收支决算总表

22020 年市级部门 (单位) 收入决算总表(分科目)

32020 年市级部门 (单位) 收入决算总表(分单位)

42020 年市级部门 (单位) 支出决算总表(分科目)

52020 年市级部门 (单位) 支出决算总表(分单位)

 62020 年市级部门 (单位) 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表

72020 年市级部门 (单位)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表

82020 年市级部门 (单位)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表

 92020 年市级部门 (单位)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

102020 年市级部门 (单位)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决算表

 112020 年市级部门 (单位)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表


2020年市级部门(单位)收支决算总表

(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杭州市委员会


 

公开01表 金额单位:万元


 

收入

支出

算数

算数

政拨款收入

637.6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570.71

:一般公共预算

637.61

二、外交支出


府性基金预算


、国防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


四、公共安全支


事业收


五、教育支出


业单位经营收入


、科学技术支出


级补助收入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属单位上缴收入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62.20

其他收

10.00

、卫生健康支出

14.70



、节能环保支出




、城乡社区支出




二、农林水支出




、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




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




、住房保障支出




、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




二十二、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




十三、其他支出




十四、债务还本支出




十五、债务付息支出




二十六、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


年收入合计

647.61

年支出合计

647.61

使非财政拨款结余


结余分配


初结转和结余


末结转和结余


:一般公共预算


:一般公共预算


府性基金


府性基金


国有资本经营预


国有资本经营预


其他资


其他资


入总计

647.61

出总计

647.61

 


 


2020年市级部门(单位)收入决算总表(分科目)

(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杭州市委员会


 

公开02表 金额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财政拨款收

 

业单

经营

上级补 助收

属单

上缴

他收入

使用非 财政拨 款结余

初结

和结

一般公共预 

政府性基金 

有资本经 营预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647.61

637.61

637.61







10.00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570.71

560.71

560.71







10.00



20128

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

570.71

560.71

560.71







10.00



2012801

政运行

479.71

479.71

479.71










20128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91.00

81.00

81.00







10.00



208

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62.20

62.20

62.20










20805

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62.20

62.20

62.20










2080501

行政单位离退

30.13

30.13

30.13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21.56

21.56

21.56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10.52

10.52

10.52










210

卫生健康支出

14.70

14.70

14.7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14.70

14.70

14.7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6.05

6.05

6.05










2101103

务员医疗补助

7.23

7.23

7.23










21011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1.41

1.41

1.41










 


 


2020年市级部门(单位) 收入决算总表(分单位)

(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杭州市委员会


 

公开03表 金额单位:万


 

单位名

总计

政拨款收入

 

业单位经 收入

级补 收入

属单位上 缴收入

其他收

使用非财政 拨款结

初结转和 

一般公共 

府性基金 预算

国有资本经 预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647.61

637.61

637.61







10.00



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杭州市委员会

647.61

637.61

637.61







10.00



 


 


2020年市级部门(单位)支出决算总表(分科目)

(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杭州市委员会


 

公开04 额单位:万元


 

目编码

 

目名称

本支出

项目支

事业单位经 支出

事业单位对

单位补助支

事业单位上 上级支出

余分配

末结转和结 

1

2

3

4

5

6

7

8

合计

647.61

556.61

91.00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

570.71

479.71

91.00






20128

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

570.71

479.71

91.00






2012801

行政运

479.71

479.71







2012802

般行政管理事务

91.00


91.00






208

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62.20

62.20







20805

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62.20

62.20







2080501

政单位离退休

30.13

30.13







2080505

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21.56

21.56







2080506

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10.52

10.52







210

生健康支出

14.70

14.7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

14.70

14.70







2101101

政单位医疗

6.05

6.05







2101103

务员医疗补助

7.23

7.23







2101199

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1.41

1.41







 


 


2020年市级部门(单位) 支出决算总表(分单位)

(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杭州市委员会


 

05表 额单位:万元


 

 

位名称

 

合计

 

基本支

 

目支出

业单位经营 支出

业单位对附

单位补助支

业单位上缴 级支出

 

结余分配

末结转和结 

1

2

3

4

5

6

7

8

合计

647.61

556.61

91.00






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杭州市委员会

647.61

556.61

91.00






 


 


2020年市级部门(单位)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

(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杭州市委员会


 

公开06表 额单位:万元


 

(按支出功能分)

项目

决算数

项目

决算数

中:

般公共预算财 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 财政拨

国有资本经营预 算财政拨款

本年财政拨款收入合

637.61

本年财政拨款支出合

637.61

637.61



其中:一般公共预

637.61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560.71

560.71



政府性基金预算


、外交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三、国防支出







四、公共安全支出







、教育支出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62.20

62.20





九、卫生健康支出

14.70

14.70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







十二、农林水支出







十三、交通运输支







十四、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







二十二、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







二十三、其他支出







二十四、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五、债务付息支出







二十六、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












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


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


其中:一般公共预


其中:一般公共预


政府性基金


政府性基金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收入总

637.61

支出总

637.61

637.61



 


2020年市级部门(单位)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表

07表


(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杭州市委员会


额单位:万元


 

 

目编码

 

目名称

 

 

本支出

 

项目支

1

2

3

637.61

556.61

81.00

201

般公共服务支出

560.71

479.71

81.00

20128

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

560.71

479.71

81.00

2012801

行政运

479.71

479.71


2012802

般行政管理事务

81.00


81.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

62.20

62.20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

62.20

62.20


2080501

行政单位离退休

30.13

30.13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21.56

21.56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10.52

10.52


210

卫生健康支出

14.70

14.70


21011

政事业单位医疗

14.70

14.70


2101101

政单位医疗

6.05

6.05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7.23

7.23


21011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1.41

1.41


 


 


2020年市级部门(单位)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表

(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杭州市委员会


 

公开08表 金额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年初结余和结转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基本支出

目支出

1

2

3

4

5

6















本单位没有政府基金拨款安排的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2020年市级部门(单位)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

 

(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杭州市委员会


 

 

公开09表 金额单位:万元


 

 

科目编

 

科目名

 

合计

 

基本支

 

目支出

1

2

3

合计









单位没有国有资本经营拨款安排的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2020年市级部门(单位)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决算表

(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杭州市委员会


 

公开10表 金额单位:万


 

员经费

公用经

科目编

科目名

决算数

科目编

科目名

决算数

科目编

科目名

决算数

301

资福利支出

403.85

302

品和服务支出

114.95

30703

内债务发行费用


30101

基本工资

55.05

30201

办公

21.39

30704

外债务发行费用


30102

津贴补贴

106.60

30202

印刷

13.98

310

本性支出

7.52

30103

奖金

19.14

30203

咨询费


31001

屋建筑物购建


30106

食补助费


30204

续费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

7.52

30107

效工资


30205

水费

0.37

31003

用设备购置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

21.56

30206

电费


31005

础设施建设


30109

业年金缴费

10.52

30207

邮电

3.20

31006

型修缮


30110

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6.05

30208

取暖费


31007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30111

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7.23

30209

业管理费


31008

物资储备


30112

他社会保障缴费

3.81

30211

差旅费

4.29

31009

土地补


30113

房公积金

33.19

30212

因公出国(境)费


31010

置补助


30114

医疗

1.57

30213

(护)费


31011

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30199

他工资福利支出

139.12

30214

赁费

0.25

31012

拆迁补偿


303

人和家庭的补助

30.29

30215

会议

6.01

31013

公务用车购


30301

离休费


30216

训费


31019

他交通工具购置


30302

退休费

28.63

30217

务接待费

0.90

31021

物和陈列品购置


30303

退(役)费


30218

用材料费


31022

形资产购置


30304

抚恤金


30224

装购置费


31099

他资本性支出


30305

生活补


30225

用燃料费


312

企业补助


30306

济费


30226

务费

10.02

31201

本金注入


30307

疗费补助

1.50

30227

托业务费

4.09

31203

投资基金股权投资


30308

学金


30228

会经费

6.16

31204

用补贴


30309

励金


30229

福利

20.68

31205

利息补


30310

农业生产补贴


30231

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1299

他对企业补助


30399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

0.16

30239

他交通费用

21.19

399

其他支





30240

金及附加费用


39906





30299

商品和服务支出

2.42

39907

家赔偿费用支出





307

利息及费用支出


39908

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





30701

债务付息


39999

其他支





30702

债务付息





员经费合计

434.15

公用经费合

122.47

 


 


2020年市级部门(单位)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表

(单位):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杭州市委员会


 

11表 额单位:万元


 

 

  

预算

决算

金额

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资

金额

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资

  


12.70

0.90

0.90

公出国(境)费


5.00



务接待费


7.70

0.90

0.90

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中:公务用车购置费





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