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组织建设
民革钱塘区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616民革杭州市钱塘区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民革杭州市委会副主委王慧中,中共钱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铮,中共钱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戎婷蓉等参加会议。区兄弟党派基层组织、民革城区基层组织代表到会祝贺会议由朱铮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市委会《关于同意成立民革钱塘区支部委员会的批复》。经民主选举产生民革钱塘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许宏波当选民革钱塘区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范哲敏、邱浩群当选副主任委员,李伟军、李少可当选委员

民革杭州市委会副主委王慧中授印,民革钱塘区支部主委许宏波接印并代表支部委员会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制度建设融合发展和参政议政工作充分发挥民革优良传统为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区添砖加瓦致公党钱塘区支部主委杨帆、民革杭州高新区(滨江)基层委员会主委冯枫分别代表区兄弟党派、民革兄弟组织致贺词。

周伟东对民革钱塘区支部的成立和第一届委员会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钱塘区支部党员来自不同领域年轻富有朝气将成为钱塘区参政议政的一支重要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钱塘区第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和主要内容认清钱塘区当下的发展形势了解今后五年的发展任务蓝图与愿景精心准备参加好区两会围绕大局把握“四大定位”发挥自身优势在两会中发出更多高质量的民革声音要练好内功凝聚力量加快融合磨合尽快建章立制熟悉区情社情民情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丰富完善提案建议为民革钱塘区支部的开局起步打下良好基础。

王慧中在讲话中说,民革钱塘区支部的成立,意味着市委会这次涉区划调整基层组织组建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他希望,新的支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要呈现新面貌凝聚新力量展现新作为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弘扬优良传统,展现组织新气象、新面貌。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善于把支部各项学习和活动与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有效凝聚政治共识,让自身建设与区域发展同频共振。二强化组织建设,壮大党员队伍展现组织新干劲、新活力。对标对表民革示范支部创建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创新管理机制加快党员发展,打造活动品牌,以组织建设的成熟促进党员的发展党员才干的增长和自我价值的体现推进组织建设水平的提升形成组织良性循环的发展基础和态势。三是围绕中心大局凝聚智慧力量展现组织新担当、新作为要紧紧围绕高水平打造智涌钱塘·现代星城”和区委区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充分整合力量,找准着力点,深入调查研究聚焦和形成长期稳定的参政议政重点,培育和打造社会服务活动长期精品项目,为钱塘建设现代化国际化一流新区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