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组织建设
民革临平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611日下午,民革临平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民革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林革中共临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筹备组组长杨文闯出席并讲话,民革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铮,临平区委统战部筹备组副组长常秀兰等参加会议。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代表和民革城区基层组织负责人到会祝贺。会议由朱铮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市委会《关于同意成立民革临平区基层委员会的批复》。会上,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民革临平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俞旭霞当选民革临平区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濮言昶、周旭一、包小萍当选副主任委员,张迪、吴虹、谢俊当选委员。

  民革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林革授印,民革临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俞旭霞接印。

俞旭霞代表第一届临平区基层委员会班子作表态发言。

致公党临平区总支部主委韩峻、民革余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郭青岭分别代表区兄弟党派、民革兄弟组织致贺词。

杨文闯对民革临平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会议的召开和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班子表示祝贺。他强调,要努力练好“学、谏、行”三项基本功,“学”要有宽度、“谏”要有力度、“行”要有高度;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性和坚定性,重视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深化“同心·博爱”品牌内涵,为临平区打造杭州“融沪桥头堡、未来智造城、品质新城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林革在讲话中指出,成立民革临平区基层委员会有良好的党员基础、组织基础和工作基础,是顺应区域发展和党派组织发展的需要,也是水到渠成的结果。他对民革临平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传承和弘扬民革光荣的历史传统和政治传统,把推进政治认同、凝聚政治共识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结合基层实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巩固统一战线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发出参政履职民革好声音。要围绕中心大局,立足临平区发展定位,发挥自身专长和优势,在建言献策深度、广度、力度上下功夫,努力在新的平台、新的高度上提出更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以作为体现作用,树好临平民革全新形象。三是不断强化团队意识,打造有特色富活力基层组织。要强化班子内部的团结,顾大局、识大体,多通气、多商量,使之成为和谐的整体。要加强支部建设和“三支队伍”建设,积极探索载体和制度建设,开创性地开展活动,不断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