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祖统联谊>台海聚焦
叶鉴铭走访调研杭创中心入驻台企

  4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叶鉴铭赴杭州创意设计中心,走访部分入驻台企,调研了解台商在杭生活工作状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杭州民革党员、杭州创意设计中心常务副总经理余建国陪同并介绍情况。

  叶鉴铭先后来到杭州盟界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耕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台湾吴卿金雕工作室、陶作坊、两岸文创产业直播间、台湾江医师健康铺子等入驻企业,走访中与企业主、台商边走边聊,详细了解台湾企业在园区发展情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运营方面的最新进展,认真听取台商台企的意见建议。

  叶鉴铭充分肯定了园区做大做强文创平台、加强文创交流与推广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园区利用自身特点和优势服务台企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并感谢台商台企多年来融杭发展及为杭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所做的贡献。他表示,要从台企发展看营商环境优化,进一步加强疫情影响下在杭台湾企业恢复及营运情况的调研,更有针对性地支持和助力台商台企在杭发展;要进一步做好联络服务工作,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境和难题,努力促使台商台企更好地融入杭州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