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基层组织
民革新安江一支部赴金华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4月17日至18日,民革新安江一支部在建德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支部主委张瑞平的带领下,赴金华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在金华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楼余产和民革金华第二支部主委童夕格的陪同下,党员们参观了金华统战大楼“统战文化展陈”和党派特色活动室,回顾了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重温了老一辈民主人士始终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

参观结束后,建德新安江一支部与金华直属二支部的党员们共聚一堂,开展了以“发挥合力,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座谈会。为实现支部组织优势互补,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新格局,新安江一支部与金华直属二支部举行了结对签约仪式签订了《友好支部共建协议书》。

在金华期间,党员们还参观了金华市世界火腿博物馆和金华市城市展示馆考察了磐安县乌石村管头自然村、玉山古茶厂和磐安高姥山杜鹃谷,详细了解磐安县“和美乡村”建设、乡村产业培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大家纷纷表示,将本次考察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建议意见,进一步认真履职,充分发挥民革党员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助推作用,为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