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其他社会服务
赴一场千里之约 续一份教育情怀 —— 建德民革党员兰斐带领团队赴贵州岑巩县龙田镇幼儿园帮扶送教

 

12月2日,建德市民革梅城支部党员兰斐又带领她的团队赴贵州省黔东南州岑巩县龙田镇幼儿园开展帮扶送教活动。日行千里,11个小时风雨兼程,只为赴一场初冬里的温暖之约。 

自建德市教育局与岑巩县教育局开展两地学校结对帮扶活动,兰斐每年都会亲自带领她的团队开展多种形式的“一对一”结对帮扶,通过换岗跟岗、网络直播、互访互助、观摩示范、爱心捐赠等形式,在校园文化、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幼儿园管理等方面进行帮扶指导,传递幼儿教育理念精神。

这次,兰斐和团队的老师给龙田镇幼儿园小朋友带去了绘本书籍、创意美术材料工具和环创材料等价值1万余元的物资款项由建德民革党员陈晓飞的捐赠以及大慈岩幼儿园小朋友爱心义卖捐款项800余元。

兰斐走进班级与一线教师现场交流指导一日活动的组织、班级环境创设、教育教学活动的有效开展等,她希望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教育教学经验为龙田镇幼儿园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点力量此外,兰斐还跟着龙田镇幼儿园园长安正红走村入户,走进幼儿园精准扶贫户幼儿家里看望慰问,并给这些孩子送上羽绒服和来自梅城支部全体党员筹集的爱心捐款

兰斐是建德市人大代表,民革建德市梅城支部主委、大慈岩中心幼儿园园长她一直用真情、智慧行走在教育教学的征途上;用知识、阅历和经验帮助有需要的人;用爱心和智慧点亮孩子们心中的梦想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民革党员的责任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