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其他社会服务
民革江干医养支部主委卓永岳赴湖北恩施开展“结对帮扶·冬季暖心助老慰问”活动

 

11月30日至12月1日,民革江干医养支部主委、绿康医养集团董事长卓永岳一行赴恩施市开展结对帮扶·冬季暖心助老慰问活动。为结对的恩施市舞阳坝街道办事处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绿康医养·爱心小屋”里的38名长者送去羽绒服、保暖鞋等冬季保暖防寒物资,将一份远隔1300公里的关爱与牵挂温暖传递。

2019年,通过江干区民政局牵线,卓永岳成为了湖北恩施舞阳坝七里坪村“名誉村长”绿康医养集团结对恩施市舞阳坝街道办事处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成立“绿康医养·爱心小屋”,为中心托养人员提供专业优质的康复护理服务。当年9月举办的两期对口帮扶劳务协作·恩施州家政服务养老护理员培训,得到了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目前已有8人入职绿康医养集团旗下医养结合养老机构。

卓永岳表示,作为湖北恩施舞阳坝七里坪村“名誉村长”,一直惦念着这里的乡亲们,也一直重视关心结对帮扶工作的开展,在短短两年时间里双方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此次来到恩施,开展慰问交流活动,也是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了解的暖心之旅。绿康医养集团将继续在康复护理培训、人员就业、项目开发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与帮扶力度,进一步提升当地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而努力

期间,卓永岳一行还考察了舞阳坝福利院新址项目及七里坪互助养老服务中心,并来到七里坪村两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猪肉、鸡蛋、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