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同心·博爱”社会服务
爱心无止境————民革余杭二支部牵手台江学子

 

新学期伊始,台江三中七二班的同学们收到了两大箱书籍和一批体育用品,还有一封来自民革余杭二支部党员的信,信中写道:我们余杭民革的叔叔阿姨们,殷切希望我们七二班的孩子们能发奋学习,挑战自我,不断进步。我们更希望你们在学好学科知识之余,能挤出时间博览群书……希望你们在学习之余多参加体育运动,因为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运动可以让们健康地成长,可以促进们更好地学习。

说起民革余杭二支部和台江三中七二班的结对缘于2017年11月,当时,余杭区妇联发起了“情系台江,添温暖”为台江三中孩子捐赠被子和床上用品的活动,民革余杭二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共捐款5400元,为整整一个班的孩子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在台江三中校长的牵线下,二支部与七年级二班牵手结对成功。三年来,二支部党员每个学期都给孩子们寄去课外读本、词典、小书桌、台灯等学习用品和各种体育用品,党员们还和孩子们通过视频、微信和信件等形式隔空对话,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长大成为对社会有益的人。在2020年台江县的中考统一考试中,该班全体同学一个不,全部考上高中,其中2位同学考上黔东南州民族高中,8人考进台江县民族高中重点班,25人考到了树人班,各项学业指标均名列全校榜首。

今年暑假期间,二支部高丽娟主委与台江三中黄娉婷老师经过多次沟通协商,决定继续牵手台江学子,从初一到初三,从物质到精神,从行动到思想,鼓励结对班级的孩子努力学习,将来为家乡的建设和祖国未来作出应有的贡献。

余杭民革二支部又和新一届的七二班牵手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